考丙檢 ˋˊ 考丙檢很不開心喇 首先好早就要起床 話說昨天晚上我躺在床上  枕頭越睡越怪  最後吐惹烤肉  超不舒服 我想可能是自己給自己壓力太大惹 沒辦法要考試阿  ! 結果丙檢醋酸那一站感覺很好  監考老師人靜靜ㄉ坐著看  偶而跑居酒屋過來瞄瞄而已 秤天平時候看一眼而已 也沒一直盯著 大好人 就算她看惹我也覺得沒有壓力押 ! 有壓力怎ㄇ做實驗阿 ? 第二站亞鐵時很煩耶酒肉朋友  監考老師擺明惹就是死盯  我只是不小心滴惹些二鉻酸鉀在地上  她就一直過來煩我 我又不是不擦乾淨 是等一褐藻醣膠下在擦  而且我擦完惹你還一直來看有沒有乾淨 我又不是那種ㄦ髒人 唉~ 之後你就一直死盯我 量天平時保濕面膜我明明就用很好  結果你說我怪怪ㄉ 你把它拿去看重量是不是3克 結果我和妳說是阿 你就堅持自己拿去再粗稱一次  結果證明我沒錯之後  你面膜也沒說不好意思  只說: 繼續做吧 ! 好討厭耶 ! 這是情緒上ㄉ問題好嗎 ? 弄ㄉ我考試心情很不好 不過後來我亞鐵滴定當量點較準 術後面膜 醋酸就過量惹一些 超討厭亞鐵ㄉ那ㄍ胖胖ㄉ女評審 還做我旁邊  歐麥尬  ~ 不過醋酸ㄉ那ㄍ評審很好  膠原蛋白 靜靜ㄉ很有氣質 這次應該會過 我這次超小心ㄉ滴  只不過有點不開心 上班又好累  暑輔又要開始惹  阿阿阿  seo 我是大忙人嗎 ? 不過8月要去唱歌  月經完要去游泳喇 最近有努力仰臥起坐ㄋ ! 跳繩也有跳  跑步我愛偷懶 要關鍵字廣告瘦瘦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pwxkljp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