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埔心農場與月共舞"烤肉遊玩記97.9.21托汭迎姐福氣;我和孩子跟協會一同前往埔心農場參加烤肉活動啦!!(團體照近期刊登在協會布洛格上)星期假網路行銷日;農場準備挺多活動首先是"榨牛乳體驗";2隻汪汪舔了剛擠出的鮮奶;露出驚喜的表情大汪汪還做出"搶吃牧草"的表情;皮的哩一個人10元買一把牧草;到關鍵字排名處餵牛;玩的很開心...還有小牛咬住小隻的衣服不放只是...那些牛都好瘦喔...怎麼?社會經濟不好;牛也吃的少喔??然後表演活動是"修馬蹄"活動(就是幫酒店經紀馬修指甲啦) ; 大家也看的津津有味我站的位置;剛好....是馬的"屁股";有點.....趕緊換了位置看見仿古馬車;腳丫忍不住要裝氣質拍照一下哈哈2姐說我打扮酒店工作的"粉村姑"要這麼村姑的照型也不是人人敢嘗試呢哈哈有人要來穿穿看阿??我免費出借喔....人生苦難多;開心就好進入烤肉區;已經傳來陣陣肉香;人也挺多的酒店打工大家領完烤肉一些隨行帥哥們就開始生火烤肉;伴隨著舞台的熱門演唱;熱鬧的雜亂也是有趣這隻小豬;肉質鮮嫩無比;肯定是啤酒的最佳下酒菜....那就...準備刀叉(酒店兼職這是牛羊區拍的迷你小豬啦嚇嚇大家)下面一張照片的右二辣媽是一同前往的夥伴;唱的真好樂團帶領下;大家開心跳著"花朵"大家發現嗎?我的動作永遠跟隔壁相反方長灘島向埔心還提供免費啤酒..."喝通海"喔晚上還有啤酒比賽腳丫為了第一名的2張入場券"拼了"成績-----倒數第二名邊喝的時候;酒氣一直往上衝...喝完一陣昏眩...ㄜ吳哥窟..還猛打...酒嗝獎品"鉛筆2隻"哇哈哈孩子玩著煙火仙女棒;還分送給其他參加的孩子;大家開心的玩起來難怪!!小孩交朋友比大人容易...因為孩子懂得"簡單的帛琉分享"而且"不求回報"晚上腳丫洗完舒服的澡;發現大隻溜到我床上裝睡我說"怎麼不回自己房間睡覺?"大隻微微笑著;就降子睡著了今天起床;身邊又多一隻別人當鋪的老公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pwxkljp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