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大家踴躍參加互動游戲。
  24日下午,由南京鐵路辦事處團工委、南京鐵路關工委主辦的鐵路與地方單身青年交友聯誼會“幸福來吧”,為200多名俊男靚女辦了一場交友聯誼會,一些單身者在活動中幸福地“脫光”。
  來到活動現場的男女嘉賓,紛紛領著信息卡填寫自個兒的姓名、學歷、單位等資料。然後由現場工作人員將填寫完的信息卡用夾子固定懸掛在細繩上。不一會兒,上下兩根繩上掛滿了信息卡。它們其實就是男女嘉賓的“身份證”。嘉賓們還踴躍參與報數游戲、心理測試環節、過河游戲等,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臺上,兩男嘉賓為爭奪愛慕的女主角正在PK。你一句“你是我的眼,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他一句“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心間開啟花一朵”——最後,在臺下觀眾註目下,進行深情告白。可惜,落花有意,流水無情。女神薛焱清獨自一人走下臺。而臺上兩位小伙子隨後卻在“轉角遇到愛”,緣分就是如此奇妙。
  在臺下嘉賓熱情的呼喊聲中,出爐第一對牽手成功的情侶。踩著《非誠勿擾》的主題曲上場。“大家好,我是來自江西的小餘,現在南京東站工作。今天很幸運,讓我在這裡找到理想中的她。終於趕在即將到來的光棍節前脫光了。”說著便輓起女孩的手向臺下的觀眾深深鞠了一躬。據活動負責人介紹,此次相親聯誼會共初步配對成功12對。
  通訊員 章斌 實習生 孫海蛟
  揚子晚報記者 徐媛園 鄭幼明  (原標題:12對單身男女“幸福來吧”遇到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pwxkljp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