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電 據中國地震台網中心網站消息:臺灣花蓮縣10月31日20時2分發生6.7級地震。
  全台震感明顯。據報告,震中位於花蓮縣政府南偏西方52.9公里,在該縣瑞穗鄉,地震深度為19.5公里。
  在花蓮,人們感受到搖晃的時間超過1分鐘,在臺北也有近1分鐘。
  據臺灣氣象部門報告,繼20時2分發生的地震後,截至目前花蓮縣又發生了7次小區域地震,均在3至4級之間。
  在地震發生地花蓮,超市貨品被震落一地。花蓮壽豐鄉一婦女頭部被震落的物品砸破,被緊急送醫救治。地震發生時,臺灣高鐵一度停駛10分鐘,恢復行駛後時速降至150公里;臺鐵則一度停車,恢復行駛後時速降至30公里。據悉,臺灣東部公路已成立應變中心,預防可能發生的餘震。
  在桃園機場,地震發生時一塊天花板掉落,所幸沒有旅客經過,但還是引發了旅客驚慌。
  據報告,震中位於花蓮縣政府南偏西方52.9公里,在該縣瑞穗鄉,地震深度為19.5公里,屬於淺層地震。
  (原標題:臺灣花蓮發生6.7級地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pwxkljp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