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海網三亞11月27日消息(三亞新聞網記者 馬偉元)近日,三亞新聞網記者報道了《三亞兩黑網吧接納未成年人與執法人員“打游擊》一事,涉事網吧由南濱派出所出動民警進行了取締。然而,11月27日,記者再次接到南宿霧濱農場職工報料稱,僅僅過去一周,取締的兩家黑網吧竟然又再次營業了。對此,南濱派出所羅所長稱,派出所查黑網吧只是配合相關部門控制現場。而三亞崖城工商所負責人則回應稱,上次查該兩家網吧時,網吧大門緊閉無法入內,28日將前往繼續取締。對此,爆料家長質疑,為何“黑網吧”一直取締不了?
  南濱農場西裝兩“黑網吧”死灰復燃
  11月新成屋27日,記者再次接到農場職工劉先生爆料稱,近日三亞新聞網報道的兩家取締的“黑網吧”又開始營業了。27日中午,記者再次來到南濱農場內,輕車熟路地找到了劉先生反映的這兩家“黑網吧”。兩家網吧內部煙霧繚繞,數名男子正在上網,同時記者在網吧的牆面上仍舊未看到有任何相關經營許可證。
  針對此事記者再次來到南濱派出所瞭解情況。據南濱派出所羅所長介紹,11汽車借款月19日,接到舉報後,民警當即趕到現場並控制住,確認是“黑網吧”後,隨即將這一情況反映給崖城工商所,工商人員到來後,民警將此事移交工商執法人員後即離開了現場,後面的具體事宜他也不清楚。
  再得知“黑網吧”又營業後,羅所長再次派民警前往,同時羅所長表示,對於“黑網吧”他們並沒有取締“黑網西裝吧”的權利,只能配合工商或文化部門進行取締。
  隨後記者聯繫了三亞崖城工商所負責人,該負責人稱,現在沒有時間安排人員去查,因為要去三亞開會。上次查的時候該兩家網吧大門緊閉無法入內,明天將前往會調查取締。
   家長質疑:“打游擊”的“黑網吧”就取締不了了?
  “查處轄區的黒網吧難道就麽難嗎?”劉先生稱,他家9歲的兒子經常中午放學後不回家,跑去農場內的網吧上網玩,而且這些網吧都是無證經營的“黑網吧”,一旦出現問題,後果不堪設想。對此,劉先生很氣憤與無奈。他告訴記者,自從孩子經常上網吧後,家裡曾經丟失過一部分錢財,在得知是孩子拿走去上網花了之後,他便對孩子進行了批評教育。可是僅僅是批評教育根本就不管用,孩子還是前往網吧上網。  (原標題:三亞兩“黑網吧”再營業 家長:為何無法取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pwxkljp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