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有皺住商紋的同學
  其實京站美食是穿著校服的小偷
  “真奇怪,我們學校竟有這麼老的同學?”20歲有巢氏房屋的男同學小李曾和小偷擦肩而過,雖有疑問但卻未能引起他的警覺。這個身穿校服,臉上滿是皺紋的“同學”其實是小偷。
  上個月月底的一天上午,渝中洗碗機區石油路附近的一所高校,20歲的小李和同學回寢室換衣服。
  走上三樓過道,一個借款戴眼鏡,中等身材的同學向他迎面走過來。
  這個同學拿出手機低頭玩耍,和小李擦身而過。“我們學校有這麼老的同學嗎?他臉上的皺紋都看得清清楚楚的了……”
  不久,住在隔壁寢室的男同學小旭就找了上來。“剛纔看到有陌生人沒有,我的手機不見了!”
  小旭當天上午回到寢室後,沒有關門就蒙頭大睡,醒來後,發現床邊的手機不見了。
  小李忽然想起了過道上遇到的那名“高齡同學”,眾人這才恍然大悟。
  可當他們跑到樓下時,早已人去無蹤。同學們向渝中區公安分局石油路派出所報了案。
  12月6日是一個星期五。男生宿舍樓下,一個身穿軍綠色上衣和褲子的男子出現了。他身後幾個保安跟了上來。沒一會兒,該男子被保安押了下來。
  該男子姓楊,今年已38歲了。他向民警交代稱,11月底的那起手機被盜案的確是他做的。
  楊某說,第一次實施盜竊時,他先到其中一間寢室偷了一件合身的校服。穿上後,就更不會遭到學生的懷疑了。
  重慶晨報記者 譚遙 實習生 竹琳  (原標題:這個有皺紋的同學
其實是穿著校服的小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pwxkljp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