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澎湖民宿報訊】(記者 肖晗)記者昨日從深圳市客運交通管理局獲悉,最新的出租車駕駛員星級評定結果出爐,全市再添32名五星級“的哥”。
   據介紹,在深圳要成為一個五星級出租車駕駛員難度可不小——報考者本身必須已經是四星級駕駛員、在深圳連續從事出租車營運工作滿4年、連續兩個考核年度無交通違章,連續3個考核年度無營運違章、無有理投訴和負主要責任以辦公室出租上的交通事故等基本指標要求。同時,還要通過市交委舉辦的英語口語、實操面試與綜合答辯等環節的考核,合格者通過公示才能最終被評定為五星級駕駛員。
   據悉,自2004年開展五星級駕駛員考評工作以來,截至目前,全市3.5萬名出租車司機中,僅有五星級駕澎湖民宿駛員400人。其中164人已根據高星級駕駛員入戶政策落戶深圳。  (原標題:五星的士司機又增加32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pwxkljp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