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現場
  紅網岳塘站2月G20008日訊(分站記者:胡旭丹 通訊員:馮虹)2月8日上午,湘潭市岳塘區城市管理委員會組織召開全區城管創衛工作專題會議。區委常委、副區長石龍主持會議。
  會上,區城管委辦負責人就2014年全區城管工作計劃做了詳細彙報。系統家具2014年,岳塘區將著力構建“大城管”工作格局,確保標準化農貿市場建設和文明示範街創建工作在鞏固提升的基礎上取得更明顯的成效,做到堅持城鄉環境同治、堅持控違拆違並舉、堅持督查考核同步,著力營造全區上下抓城市管理工作“比、學、趕、超”的濃厚氛圍,以良好的機制和全社會的合力促使全區市容市貌實現大改觀。
  與會13個鄉街以及城管委成員單汽車借款位的相關負責人圍繞城管委辦2014年的工作計劃,結合各自單位工作實際,就全區城市管理考核辦法如何修改完善、示範街的創建工作如何鞏固提升、無物業管理小區居民環境衛生自治管理試點的推行、“美麗岳塘”城管志願者行動、車輛亂停亂放、建立城管執法快速處置機制等問題展開了熱烈討論,為2014年城市管理工作的開展提出了寶貴的建議。
  石龍強調,新的一年,岳塘區城管創衛工作要進一步加強隊伍建設,突出重點工作,創新管理方式。同時,石龍明確提出了城市管理“六化”建設目標,即設施基礎、基層管理屬地化,日常維護市場化,綜合執法常態化,快速處置應急化,城管創衛大眾參與社會化,交辦督辦信息化。  (原標題:湘潭婚禮主持推薦岳塘區2014年城市管理“六化”建設目標明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pwxkljp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