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心網訊(記者 王前喜 通訊員 楊文昭)“每次出門就能坐上3路公交車,而且司機的服務態度也好,我只是想用自己的方式褐藻醣膠哪裡買向辛苦工作在一線的駕駛員們表示謝意,所以就先後投進去了2700元錢。”2月18日,記者聯繫到奎屯市民劉華(化名)老人時,她這樣解釋至今還讓當地公交司機感動不已的舉動。
  今年67歲的劉華在大年婚禮顧問費用二十七(1月27日)這天,先後三次將2700元錢投進了自己所乘坐的3路公交車的投幣箱內,兩位當班公交車駕駛員對此及時向公司做了彙報。得知情況後,奎屯市公交公司、社區以及轄區派出所等多名工作人員相互協作,終於找到老人,並將2700元錢如數退還。
  老人化療副作用三次投錢只笑不答
  1月27日,奎屯市公交公司公交車駕駛員胡建輝、張文革都遇到了讓他們不解的事,因為一位60多歲的老人先後3次,婚禮顧問師培訓班給他倆所駕駛的公交車投幣箱里投進了大量現金,經清點,總計2700元。
  2月18日,室內設計記者電話聯繫到了這兩位駕駛員。
  胡建輝回憶,1月27日11時許,他駕駛著3路公交車行至奎屯市果香園站,等乘客都上完,他準備啟動車時,突然看到一位60多歲的老人小跑過來,他將車再次停下。老人上了車後,他註意到老人投了一元錢,但不像普通的一元錢那麼輕薄,他想著是老人就沒吭聲。緊接著,老人又開始往投箱里投錢,這次他看清了:“原來是一沓一元錢”!他趕緊提醒老人 :“阿姨,你這是乾什麼呀,一次不用投那麼多的……”結果,老人卻只是對他笑了笑,便朝車後門走去。
  車輛起步,沒幾分鐘就到了131團團部站,胡建輝註意到,老人在這一站下了車,他趕緊電話向公司營運部門彙報了此事。40分鐘後,當他的車再次行駛至果香園站時,這位老人又在最後一個上了車,只見老人這次給投幣箱里投了一張20元紙幣,而且裡面還捲著幾張5元錢,“阿姨你怎麼了,不用投這麼多……”老人聽了,只向他笑著擺了擺手,又從粉紅色棉衣里掏出了一沓百元鈔票放進了投幣箱。還是只有一站,當他將車停下時,老人什麼都沒說就下了車。
  張文革的經歷和胡建輝差不多。當天12時許,當他的車行至果香園站時,老人上了車向投幣箱里投了兩沓一元錢。聽到他詢問,正往車後門走去的老人只說了一句:“我把錢投完了,我心裡也就踏實了。”隨後,他也趕緊將老人的事向公司營運部門作了彙報。  (原標題:新疆奎屯一老人投幣2700元表謝意 公交公司等多方協力找到老人如數退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pwxkljp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