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賊被擒。
  揚子晚報訊 (記者 賈曉寧)前天晚上7點多,家住南京市邁皋橋新都花園小區的陳先生回到家打開門一看,西服家裡被翻得亂七八糟,而且屋裡還站著一名陌生男子。“遭賊了。”陳先生眼疾手快衝出門,在門外面把門反鎖,並高喊抓小偷,同時撥打了報警電話110。民警迅速趕到後,打開陳先生家的門,家裡卻空無一人。這個賊究竟去哪呢
  警方發現窗臺上有腳印,判斷小偷已經從陳先生家居住的602室翻到了601。601無人居住,警方正想打開港式飲茶601的門,這時突然聽見樓下有人喊著,小偷翻牆了。原來,這個賊是個“飛檐走壁”的高手,他被陳先生反鎖在屋裡後,就徒手從窗外翻到了601。不過聽到警方要開601的門,小偷害怕起來,再次從窗戶爬到603,這時被樓下圍觀的群眾發現。因為603也沒人居住,警方便找來鑰匙開門。小偷知道樓下有很多人圍觀,逃跑無望,最終束手就擒。據該小區居民介紹,他們小區的不少住戶家中都被盜竊過。這一次又親眼看見小偷這麼囂張,大家都非常氣憤〈到警方奮勇抓賊,也是在6樓外面翻來翻去,都挺感動的。而在陳先生家中,記者看到屋裡已經被翻得亂七八糟,地上還有小偷匆忙遺棄的鉑金戒指。
  審問中,該男子對自己的盜竊行為供認不諱,稱自己確實偷了一些現金。至於盜竊理由,他表示,這是給朋二手Manitowoc友湊的份子錢。“我朋友周日在蘇州結婚,錢不夠我就出來湊湊。”小偷交代。目前,該男子已經被警方控制,具體的涉案金額正在進一步調查之中〃報料人顏先生)  (原標題:小伙“飛檐走壁”入室行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pwxkljp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