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燒烤圖:被解除烏克蘭總統職務的亞努科維奇。
  中新網3月1新竹售屋3日電 據俄新網13日援引烏克蘭獨立新聞社(UNIAN)報道,一伙武裝分子12日夜襲擊了位於首都基輔鬧市區,據認為是前總統亞努科維奇兒子擁有的一家銀行,搶劫未遂,最終向警方自首。
  大約20名佩戴面具的武裝分子,攜帶卡拉什尼科夫衝鋒槍,於當地時間12日夜間,闖入了烏克蘭商業銀行(UkrBusinessBank)。他們威脅保竹北買房安,試圖闖入銀行的金庫。
  其中一名預防癌症食物保安獲釋,其餘保安被鎖在一個房間里。
  在與警方談判後,武裝搶劫嫌犯最終和平關鍵字廣告自首。
  據認為,烏克蘭商業銀行後臺東家是奧萊克桑德爾•亞努科維奇(Oleksandr Yanukovych)。他曾經是一名牙醫,在亞努科維奇任總統期間,成為烏克蘭最富有的人之一。
  2月22日,烏克蘭發生政權更迭。最高拉達(議會)罷黜了總統亞努科維奇,修改了憲法,委托議長圖爾奇諾夫執行國家元首職責,將總統大選定於5月25日舉行。2月27日,最高拉達確定了“人民信任政府”的組成,任命亞採紐克擔任總理。亞努科維奇11日稱,自己是在生命受到威脅下被迫離開烏克蘭,稱自己依舊是合法當選的國家總統。  (原標題:烏前總統亞努科維奇之子所擁銀行遭武裝分子襲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pwxkljp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