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劉亞輝)3月27日,省政協十一屆十四次主席會議在鄭州舉行。會議傳達學習全國兩會精神,研究召開省政協十一屆六次常委會議等事宜。省政協主席葉冬松主持會議並講話,副主席靳綏東、李英傑、梁靜、張亞忠、靳克文、錢國玉和秘書長郭俊民出席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全國兩會精神,研究了關於召開省政協十一屆六次常委會議的有關事宜。會議審議了省政協黨組2014年度工作要點,討論了2014年省政協視察考察工作計劃和省政協專門委員會2014年調研工作計劃,審議通過了省政協十一屆一次會議優秀提案名單,研究了省政協十一屆二次會議重點提案建議名單、省政協專門委員會特邀委員建議人選名單,聽取了甲午年黃帝故里拜祖大典籌備工作近期進展情況的彙報。會議還審議了有關人事事項草案。
  會議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全國兩會精神,推動政協工作創新發展,更好地服務全省工作大局。一要結合省政協工作,認真學習領會全國兩會精神。全省各級政協組織、政協各參加單位和廣大政協委員要採取多種形式,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下轉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學習全國兩會重要報告,進一步深化認識,領會精神,凝聚共識,增強服務全省經濟社會發展的自覺性和主動性。二要抓好全國兩會精神的貫徹落實。結合省委、省政府重點工作,按照省政協黨組年度工作要點,選擇經濟社會發展的重大問題,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領域、關鍵環節以及涉及群眾切身利益的實際問題,加強調查研究,廣泛協商交流,積極建言獻策,使省政協的調研成果發揮更大的作用。三要銳意改革創新,提升政協工作水平。緊緊圍繞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提出的全面深化改革的總目標,按照省委要求,研究推進政協工作改革創新,積極實踐探索協商民主,建立健全長效機制,努力提高政協工作科學化水平。
  會議還就當前的重點工作作了安排部署。③10  (原標題:省政協十一屆十四次主席會議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pwxkljp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