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外國媒體報道,18日下午,越中邊境的邊界入口發生了一起暴力衝突,至少五名中國人和兩名越南邊防警衛身亡。我國外交部表示,註意到有關中越邊境發生暴力事件的報道,正在抓緊核實,瞭解真相。
  外媒報道稱,16名中國公民18日早些時候在中越邊境入口處被扣押,其中包括4名女子和2名兒童。此前,中國邊防官員曾通知越方這夥人員計劃非法潛入越南。當天中午,越方準備將這些中國非法移民遣送回中國邊境。其中一些人從越南邊防警衛手中奪取了武器並且開槍造成傷亡。越南廣寧省當局證實五名中國人和兩名越南邊防警衛在衝突中死亡。越南廣寧省政府在聲明中稱,越南守衛的辦公室已被完全破壞,目前已對事發地增派了安保人員。越南廣寧省正準備與中方合作,共同對此事件進行調查。
  據央視等   (原標題:我外交部:正瞭解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pwxkljp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