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宿舍被洗劫一空
  原來是出了內鬼
  重慶晨報訊 (見習記者 陳翔)門鎖沒有被破壞的痕跡,窗臺也沒有攀爬的痕跡,但大渡口一員工宿舍的財物怎麼會全部被盜呢?昨天,大渡口刑警支隊破獲了這起賊喊捉賊的盜竊案,將犯罪嫌疑人廖某和劉某抓獲。
  4月30日晚上11點,大渡口建橋園區一機械廠的4名員工,酒足飯飽回到單位宿舍,推開門一看,宿舍凌亂不堪。更讓他們驚訝的是,當天發的工資和宿舍里的筆記本電腦全不見了,損失的錢財達到20000元,他們向刑警支隊報了警。
  民警經過實地勘察基本排除了外來人員作案的可能。“我藏在鞋子的3000(元)都遭偷了。”周某說,自己女朋友管得嚴,這3000元是他藏的私房錢,他把錢藏在鞋子里,再把鞋子放在盒子中置於柜子上面,非常隱蔽。
  如此隱蔽的藏錢地點,應該就只有室友們知道。周某回憶說,他記得自己有一次放錢時被室友廖某看到過。“我自己都遭偷了2700(元)。”廖某一臉無辜地聲稱自己也是受害者。當民警詢問每個人鑰匙是否還在時,卻只有廖某一個人的鑰匙“前幾天丟了”,這更引起了民警的懷疑。在進一步調查中,民警發現了廖某的一條手機短信:“今天(4月30日)有貨,8點鐘到,別忘了鞋盒裡面。”
  面對這條短信,廖某承認了犯罪事實。原來他喜歡打麻將,還輸了上萬元。沒錢還債的他和牌友裡應外合盜竊宿舍財物。昨日,犯罪嫌疑人廖某和劉某均被大渡口警方刑事拘留。  (原標題:宿舍被洗劫一空
原來是出了內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pwxkljp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