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0餘名柬埔寨寺廟僧人10日聚集到王宮前,舉辦為期三天的柬埔寨已故太皇西哈努克的骨灰移送儀式。
  中新網7月11日電 據外媒報道,3600餘名柬埔寨寺廟僧人10日聚集到王宮前,舉辦為期三天的柬埔寨已故太皇西哈努克的骨灰移送儀式。
  據報道,3600餘名僧人從當地時間10日早上開始,在王宮前舉行弔唁、誦經超度和佈施等儀式。
  據悉,本次骨灰移送儀式從10日開始,至12日結束,西哈努克太皇的骨灰將從王宮佛塔移置王宮玉佛殿。
  根據日程,11日將舉行骨灰移送儀式,屆時將有2萬民眾夾道護送;12日舉行骨灰安放儀式,柬埔寨國王西哈莫尼和皇太后莫尼列將出席儀式。
  西哈努克2012年10月15日逝世,享年90歲。他被譽為柬埔寨獨立之父,曾於1953年帶領柬埔寨人民擺脫法國的殖民統治,贏得國家獨立。  (原標題:柬埔寨舉辦西哈努克骨灰移送儀式 僧人弔唁(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pwxkljp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