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報道 記者 葛鵬】據法新社10月21日報道,微軟公司執行總裁塞特亞•納德拉今年(2013-2014財年)收入為8430萬美元(約合人民幣5.16億元)。納德拉曾因勸希望漲工資的女性員工相信“因果報應”而遭到猛烈抨擊,併為此多次道歉。
  報道稱,該收入包括91萬美元(約合人民幣557萬元)的基本工資,360萬美元(約合人民幣2203.5萬元)的獎金和價值7980萬美元(約合人民幣4.9億元)的股票期權。
  納德拉今年47歲,今年2月成為微軟執行總裁,他在10月初一次大會上的言論而成為爭議焦點。
  在會上討論計算機領域的女性員工時,納德拉的回答令觀眾震驚。他說女性不應該要求漲工資,而應當相信“系統一定會給你合適的待遇”。他還說,那些不要求漲工資的女性擁有某種“超能力”,就像“好人有好報”一樣。責編:李大昕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pwxkljp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