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蛋糕 今天看了carol的香蕉蛋糕 ,想到家裡剛好有很熟的香蕉,好久沒做香蕉蛋糕了,不一樣的配方比例做出來的口感也不一樣,這個配方加了酸 買屋奶油感覺比較清爽耶!! 香蕉我沒有弄的很細,所以烤好看的到顆粒~~唷!兩?澎湖民宿J128g,泡打粉1/2茶匙,無鹽奶油60g,我沒加橄欖油 糖漬檸檬皮,改加一點檸檬和檸檬皮 烘王 土地買賣烤箱~上火170/下火100 烤35~40分 香蕉蛋糕8cmX17cmX6cm烤盒1個材料:低筋麵粉180g,泡打粉2/3茶匙,雞蛋2顆(約 租屋網100g),細砂糖70g,香蕉160g,酸奶油30g,無鹽奶油30g,橄欖油30g,糖漬檸檬皮30g,核桃30g,鹽1g事前準備工作:1.烤盒塗抹上一層無鹽奶?酒店工作o,灑上一層低筋麵粉避免沾粘  ,或是鋪上一層白報紙2.低筋麵粉+泡打粉混合均勻並且過篩3.無鹽奶油溶化,糖漬檸檬皮切末4.將核桃放入烤箱 婚禮佈置用160度烤8-10分鐘烤香放涼,切成碎粒5.香蕉用叉子壓成泥狀6.烤箱預熱至180度c 步驟:1.用打蛋器將雞蛋與細砂糖打散並攪拌均勻2然後將香蕉泥,酸奶油,融化的無 婚禮顧問鹽奶油,橄欖油及鹽加入混合均勻3.再將過篩的粉類及糖漬檸檬皮加入混合均勻 (攪拌過程儘量快速,避免麵粉產生筋性影響口感) 4.混合完成的麵糊倒入烤盒中5.表面均勻灑上核 房屋買賣桃粒6..放入已經預熱到180度C的烤箱中烘烤38-40分鐘至竹籤插入中心  沒有沾粘即可7.出爐後馬上從烤盒中倒出來放在鐵網架上放涼 補充:1.香蕉選擇越熟軟的越香2.酸奶油可以使用原味優 西裝外套格代替3.油脂使用一半奶油會比較香,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 將油脂自行替換為全部無鹽奶油或全部植物油4.糖漬橙皮可以使用韓國柚子果醬代替或直接省略 5.核桃可以使用杏仁,胡桃等其他堅果代替或直接省略 相關資?票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pwxkljp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