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進口中國豆漿也含三聚氰胺 自由時報〔編譯魏國金、記者楊雅民、王昶閔/綜合報導〕 英國巧克力糖果巨擘吉百利(Cadbury)廿九日成為最新一家 西服被中國毒奶風暴掃到的外國公司。該公司宣布全面回收在台灣、香港與澳洲販賣的十一種中國?酒店打工s巧克力糖。 英吉百利回收11款中製巧克力 該公司在聲明中並未說明回收產品是否遭三聚氰胺污染,僅 房地產表示包括榛果、牛奶等十一種巧克力糖銷往台灣、香港與澳洲。香港立即發布下架。 台灣各大賣場都有販售吉百利巧克力,業 售屋網者指是從馬來西亞進口,目前也已通過檢驗,並無遭到三聚氰胺污染。對此案,衛生署正在查證中。 另外,美商卡夫公司與瑪氏公司廿九日表?辦公室出租隉A將回收在印尼販售的Oreo、M&Ms與Snickers等巧克力食品,但由於印尼政府在相關產品檢驗出的三聚氰胺含量「不尋常的高」,因此將展開調查,香港政府也表示?裝潢N跟進。 印尼食品當局在上述等十二項從中國進口的食品中,化驗出含有廿四點四四至九四五點八六ppm的三聚氰胺。由於相關產品包括豆漿等非乳製品,新加坡政府宣布,也將檢?澎湖民宿蝔銗L中國非乳品食物是否含有三聚氰胺。 台灣美商艾汾公司對外事務部協理陳興雯表示,艾汾自中國進口M&Ms和DOVE(德芙)全都通過檢驗,確認未檢出三聚氰胺;Snickers巧克力全部都是從 網路行銷蘇聯和澳洲進口;Oreo是從印尼進口,目前也全都通過檢驗,並未檢出三聚氰。 此外,人權組織「中國人權維護者」以電子郵件指出,中國當局為遏阻對毒奶怒火的延燒,「已加強控制新聞自由」。該組織說,中國?租屋網F府在本月十二日、十三日下令所有中國媒體,對於毒奶事件的發展,只能使用官方新華社的報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賣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pwxkljp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