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斃了 記得上一次做過這個酥皮乳酪吐司 那時候因為第一次做所以做的有點失敗 其實?小型辦公室竣悀@大早要做的時 結婚候也沒打算要拍 後來看看做的還不?面膜钁晹酗@些時間所以就拍了 裡面的材料有白吐司 煎熟?信用卡代償滌鰨?肉鬆 這一次因為只做三個所以空間比較大 上次因為急著上班所 房屋買賣以成品只拍一張 早上士勛媽媽請了半天假我帶了一份另外一位同事吃 因為上次是這位同 九份民宿事請假所以她沒吃到 結果她吃完我問她吃起來如何她說很香很好吃還是一副滿足的表情喔~~ 剛開始我放在她 買房子的桌上她不知道是我做的 因為我連外包裝也很像早餐店的喔~~~ 今天因為進口貨櫃大量進來我幾乎一整天都在出貨 加班加 房地產到八點半連晚餐也沒吃回到家都快九點了 看看冰箱昨天晚上有剩一小盤醃蘿蔔炒雞肉 我在那一小盤雞肉上放了二口白飯放在電鍋裡熱 那是我這 代償輩子吃過做好吃的晚餐因為我已經餓到不行了 太晚吃怕會胖所以才隨便吃幾口飯跟4小塊雞肉 我現在反而早上比晚上更有時間做料理囉 這樣的日子還要持續多久呢 租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pwxkljp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