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達提供支援 三星電子液晶電視訂單 佳世達開始出貨 市場傳出佳世達與冠捷同獲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液晶電視組裝訂單後,在友達的幫襯下,佳世達替三星電子OEM組裝的電視已在日前開始出貨,且除三星電子外 租房子,目前佳世達手中仍握有樂金電子、飛利浦、明基等業者的訂單。不過相關業者認為,由於液晶電視價格戰激烈,品牌業者液晶電視獲利能力也不彰,因此即便佳世 房屋出租達有三星電子液晶電視新訂單入袋,但對整體獲利提升幫助仍然有限。 上半年佳世達握有樂金電子、飛利浦等業者的電視代工訂單,由於樂金電子等業者對2008年液晶電視?房地產奕鶨摁i勢在必得,並希望2008年液晶電視總銷售量能提高到1,400萬台左右的規模,也讓佳世達年初時設定2008年液晶電視總出貨能達200萬台的總量。無奈第2季面臨三星電子與Sony大舉調降 烤肉液晶電視售價,進而讓樂金電子等二線品牌業者的液晶電視銷售不如預期,也影響佳世達上半年液晶電視出貨表現。 而日前市場傳出,三星電子為對應電視市場擴張與價格競爭,將首度來台釋出液晶電視代工訂 酒肉朋友單,且首批訂單由冠捷與佳世達奪得,兩者目前主要並替三星電子生產32吋液晶電視為主。 市場人士多指出,由於佳世達日前電視的研發團隊流失不少,因此此次替三星電子OEM代工的32吋液晶電視,友達給與相當的協助 租屋與支援。 此外,雖然三星電子已為全球液晶電視最大廠家,但由於三星電子等既有電視品牌廠家,在全球各處設立的製造廠區多頗具規模且有相當的成本競爭力,且終端銷售情況不定,因此即便原廠有訂單釋出,但訂單實際需求量也與原先預期有?小型辦公室珚車t,業者舉例指出,原本預估三星電子單月可釋出約5萬~6萬台的訂單量,目前平均僅約有2萬~3萬台左右。也因此,雖然佳世達替三星電子代工的電視機種已開始出貨,但一般認為對營收的實質幫助並不會太大。佳世達日前法人說明會上指出,2008年第2季合 澎湖民宿併營收為新台幣304.5億元,本業出現6.9億元的虧損,但認列業外利益15億元後,稅後純益則達5.7億元,合計上半年每股EPS為1.3元。 除外,日前佳世達也調降2008年液晶監視器和液晶電視出貨目標,佳世達說,上半年液晶監視器出貨總量達680萬台,而全年目標則由原先的1,800 結婚萬台調降到1,400萬~1,500萬台。 而液晶電視上半年出貨總量僅達30萬台,與原先目標有所落差,2008年電視出貨量,則由原先設定的200萬台降低到100萬台以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花蓮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pwxkljp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