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金屬盤後-美元跑累了 金價趁隙崛起 收盤大漲13.5美元 鉅亨網 編譯吳國仲.綜合外電 美元漲勢暫歇,推升了貴金屬作 太平洋房屋為另類投資選項的吸引力;金價止跌回升,終場大漲 關鍵字廣告 13.50美元。銀價亦同步走揚。 美元今兌一籃子 6種主要貨幣走貶,且 租辦公室油價一度上漲2%。金價距歷史高點的每盎司1033.90美元,仍有15%差距。 Integrated B 酒店經紀rokerage Services LLC 首席金屬交易員Frank McGhee說:「若干新資金正流入金市。美元近期的多頭漸歇。」 房地產他認為,若以原油的價位為基準,黃金尚有一段上漲空間。 紐約商業交易所(Comex) 6月期金勁揚13.50美元或1.56%,報每盎司8 好房網80美元,為5月5日以來單日最大漲幅。該金屬 3月份創下歷史新高價,當時歐元匯價與原油亦分創高點。 今年來,金價累計漲幅為5%。 7月?永慶房屋覬W漲7.2美分或0.4%,報每盎司16.685美元。計周三收盤為止,銀價今年累漲12%。 Nymex 7月白金勁揚37.80美元至每盎司 2076.90美元;6月鈀金收高 賣房子2.90美元,報每盎司440.60美元。 美元早場走貶,主因美國 4月份工業生產降幅高於預期,且紐約製造業指數亦意外萎縮。 由金條構成的ETF-StreetTracks Gold Trust,計 賣房子上周五止(9日),已自 3 月17日所創新高的 663.8公噸降至590.4公噸。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廣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pwxkljp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