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迷網不出門 父親氣悶就醫 醫:該看病的是兒子 宅男迷網不出門 父親氣悶就醫 醫:該看病的是兒子 CT Today更新日期:20 裝潢08/01/02 13:14 記者凌安屏/屏東報導 屏東有一位大學生沈迷 酒店打工電腦,成天窩在家裡不出門,連課都不去上,被學校通知休學,成了典型的宅男,父親?室內設計搢鄐l成天無所事事,氣得去看精神科,醫生了解原因後,認為生病的不是家長,而是他的兒子,請父?酒店工作丳a孩子就醫後,父親的心病一下就減輕很多。 網路世界的新奇多變,真的很吸引人,不過一頭栽了進去,成了所謂?好房網漲v男,對家長來說真的會傷腦筋。屏東一位父親就是眼看大學的兒子,只有電腦壞了才會出門求助,勸都勸不動,擔憂到生出病來,找上了 建築設計精神科的醫生,不過醫生詳細問了父親憂心的是什麼?才發現生病的不是父親,而是他的兒子。 屏安精神科醫生李建德表示,「從小的個性,經過家庭的保護 G2000,讓他養成一種不知道如何跟人家相處,或者不曉得怎麼適應外面的環境,然後他轉而學習到從電腦可以得到他想要的東西。」 這名宅男被父親拉去看精神科,醫生要花好 禮服一段時間,才能找出他的不願面對人群的癥結,除了藥物治療憂鬱的狀況,也須要心理諮商。醫生也提醒,如果家中年輕孩子有退縮不願面對人群,不主動、對未來也沒有規劃,就該注意他的行?系統傢俱陛A可能需要精神科的治療,才不會讓孩子離社會越來越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pwxkljp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