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積電英特爾三星達共識 2012年進入18吋世代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2008年5月6日電)台灣晶圓代工龍頭廠台 售屋網積電 (2330 )與英特爾及三星電子今天共 褐藻醣膠同宣佈,3 家公司達成共識,將於2012年進入18吋晶圓製 租屋造階段。台積電等 3家公司期藉由一致的產業標準及工作進度共識,將有助於降?辦公室出租C18吋晶圓研發成本,減少風險與轉換成本,提升半導體業投資報酬率。 半導體產業成長趨緩, 西裝不過隨著先進製程技術複雜度提高,導致業者成本不斷增加,是半導體廠未來將面臨的一大挑戰。台積電與英 土地買賣特爾及三星電子期能透過達成跨入18吋晶圓世代的工作進度共識,以維持合理成本結構。 台積電表示,回顧過往,半導體業每十年就 永慶房屋會進入下一波更大尺寸的晶圓世代,例如2001年半導體業順利導入12吋晶圓生產,與第一個 8吋晶圓廠於1991年投入量產,間隔正好十年。 追隨以往的?保濕面膜赤籪}步,英特爾、三星電子與台積電一致認為,2012年是產業進入18吋晶圓生產的合理時程,由於需整合各方要素,複雜度極高,因此 3家公司一致認為持續評估進展時 室內裝潢程,將是確保產業準備就緒的重要關鍵。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結婚西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pwxkljp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