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錢晞)1月4日,新一年WTA的年度首場公開賽——深圳網球公開賽開拍。首日比賽中,中國金花喜憂參半,鄭賽賽以7:5、5:7、6:1艱難戰勝羅馬尼亞選手杜赫魯,晉級第二輪,而另一中國金花王薔則被匈牙利美女巴博斯逆轉,無緣下一輪。
  深網創辦於2013年。在過去兩年,李娜一直是此項賽事的頭牌球星。李娜退役後的第一年,深圳賽請來了多位世界排名前五的球員。而作為本土賽事,中國球員大多選擇也從深圳開始新賽季。本屆除鄭賽賽、王薔外,參賽的中國金花還有彭帥、朱琳和段瑩瑩。在揭曉的簽表中,3號種子彭帥首輪對陣前世界第二茲沃娜列娃。過去一個多月,彭帥一直在廣東隨教練馬偉開冬訓。茲沃娜列娃則連續兩年遭遇亞洲一姐,去年首輪就輸給了李娜。
  值得一提的是,前兩屆賽事冠軍、已退役的李娜此次也將亮相深圳網球中心賽場。不過此次的她不會以運動員身份參賽,而是將以嘉賓身份前往。據賽事組委會透露,李娜將在單打決賽當日現身,為選手拋擲硬幣挑邊,並參加頒獎典禮。
  (原標題:深網開拍 鄭賽賽闖過首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pwxkljp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